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課堂600字作文

未來的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未來的課堂§

   一轉眼,時間已經到了2010年,我上了初中。現在,我不用離開家就可以上課了。也許你會感到奇怪或不可思議,但這的確是事實。

  也許你會問,在家怎麼能上課?其實很簡單,我家的電腦早已和學校、老師的電腦連了網。到了上課時間,只要打開電腦,點擊進入校園網,找到自已年級的某一科,一點鼠標,就可聆聽到老師繪聲繪色的講課聲。通過屏幕,還能看到老師。在這裡,我可以任意選擇學科,想聽哪位老師講課都可以。如果我覺得某一科學得好,不想多聽,也行;如果我覺得某一科學得不好,想多聽幾次,同樣也沒問題。在校園網這個大課堂里上課,真是“隨心所欲”。

   那麼,在家裡你能像在教室里一樣向老師提出問題嗎?別擔心,當然可以。你可以通過傳聲器向老師提出問題,方便極了。記得以前上課回答問題時,很浪費時間。有時你答錯了,為了不耽誤大家的時間,老師沒法給你一一糾正。現在可好了,同學們都採用了“電子舉手”的方法,省時又省力,如果你答錯了,電腦記錄會自動提醒你,是哪答錯了。“電子老師”的本領可真大,不管多少同學同時提問,它都能夠應付得了。

   以前,在課堂里上課,人很多,難免會出現又嘈又亂的情況。現在,在家中通過網上學習,環境安靜、舒適,再也不用為嘈雜聲煩惱了,高科技真是神奇無比,讓我家也成了“大課堂”。

 

  



未來的課堂 標籤:未來的課桌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 有趣的課堂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