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逆境是我成長的階梯300字作文

逆境是我成長的階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每一個人,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會遇到許多困難,就會經歷許多逆境。逆境讓人奮進,逆境讓人成長。 

  我看過一部電影《隱形的翅膀》。裡面的女主人公,因一次事故失去了雙臂,但是她沒有放棄學習,而是更努力地奮鬥着。她學會了用腳寫字、看書等。通過她不懈地努力和奮鬥,她不僅獲得了殘疾人游泳冠軍,還被大學錄取,如果她放棄了,就不會得到這樣的好結果。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帆風順的時候,也有遇到逆境的時候。逆境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在逆境中失去信心和勇氣。 

  我就是一個不怕困難,不怕逆境的孩子。我學活力板的時候,不知摔了多少跟頭,渾身都是傷,儘管很痛,但是我並沒有放棄,沒有失去信心,終於,我學會了活力板。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們只要把逆境當做成長的階梯。風雨過後,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逆境是我成長的階梯 標籤: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 我成長的好夥伴作文 我成長的搖籃作文 影響我成長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