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用汗水築成的階梯600字作文

用汗水築成的階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用汗水築成的階梯 

  江高二中 

  一年<3>班 

  黃靖怡 

  4號 

  清風擁抱着蟬聲衝擊着我們的耳膜,灼熱的太陽熱情地親吻着我們的臉頰。偶有黃蝶成雙配對地靈盈曼舞在花叢中,沙塵肆意在操場上空遊盪,我們的汗水揮灑在熾熱的黃沙上,在教官一句句響徹全場的口令聲中跟着陽光升華,成為我們成長道路上一道不可或缺的風景線…… 

  ——題記 

  2008年8月29日下午,我們江高二中為期5天的軍訓結束了。一眨眼,5天的軍訓就這樣隨風飄逝,成為過去。這5天的時間不長不短,結束的時候卻讓我一時五味陳雜。 

  軍訓時,由於訓練任務重,要求嚴格一級節奏快。大多數同學都表現出不適應,並表示苦不堪言。而我甚至產生了不滿情緒。這段時間裡,我的腳和大家一樣疼得厲害。我曾不止一次地產生了裝病逃脫訓練的念頭。是大家的堅持讓我為之動容並堅持了下來。 

  我要感謝我們的教官。我們流汗,你流更多的汗;我們辛苦,你比我們更辛苦。你為了教我們,把嗓子都喊破了。是你以身作則讓我看到一個軍人應有的雄姿。讓我真切感受到“服從,服從還是服從”的嚴明的軍紀。我更要感謝我們的駱老師,感謝您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給予我們以重要的鼓勵,讓我們瀕臨崩潰的意志一次次熊熊燃燒起來。正是因為你們,使我們的桀馴不羈不攻自破,逐漸走向成熟…… 

  軍訓已成追憶,但是它帶給我們的喜怒哀樂、甜酸苦辣卻刻骨銘心、終生難忘。在今後的漫漫求學長路上,我定要發揚軍訓中那種“摸爬滾打,掉皮掉肉不掉隊;勤學苦練,流血流汗不流淚”的精神,刻苦學習、奮發圖強,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用汗水築成的階梯 標籤: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 汗水作文 階梯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