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堅持?走向成功的階梯600字作文

堅持?走向成功的階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堅持?走向成功的階梯 

  一個人的一生往往會經歷無數的艱難險阻,但是這並不足以讓我們失敗,重要的是能否堅持下去,屹立不倒,如果擁有這些,生命便自然會開出燦爛的花朵。所以我認為堅持是走向成功的階梯。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馬車上,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感嘆道。這是一種自我的鼓勵,李白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沒有任何挫折能壓倒自己,只要堅持,仕途的道路一定會順利的。此刻,他信心十足,面對自己的不幸,他會處之泰然。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面對死亡,並不害怕,他的堅持體現在維護國家利益,他並沒失敗,反而是成功的,他的成功體現在民族氣節上,他的不屈不撓令後人廣為傳揚。 

  “ 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一片壯麗的山河全部覽於毛澤東的眼底,他的堅持在於頑強的抗爭,為了人民的利益,為了全體中國人的自由,他必須堅持下去,愛國熱情像一簇燃燒的火焰 ,將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主義燒地片甲不留,他帶領中國軍隊與日寇堅持鬥爭,最終大獲全勝,祖國得到了新生。 

  堅持下去,我們會體會到成功的喜悅,古往今來的各位仁人志士都是憑着堅持而成功,作為21世紀的中學生,我們也要有堅持下去的信心和決心,突破學習生活中的中的種種困難,贏得成功的未來。 

  最後,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擁有這種“堅持”的精神,煉就堅韌的意志,像雄鷹一般,搏擊於理想的天空!

堅持?走向成功的階梯 標籤: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 走向成功作文 走向成熟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