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挫折,我進步的階梯600字作文

挫折,我進步的階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漫漫的人生都路中,每個人都會有坎坷、不順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是從此消沉下去?還是重新振作,奮發向上?而我自己卻選擇了振作,因為我覺得,樂觀是人活下去的根本。 

  這學期,我們班要重選班委,老師讓我們寫一篇推薦稿再定,而我信心十足的推薦了自己當學習委員,因為我知道,自己最缺的就是信心,然而,這是我第一次有這麼大的信心,當然得信心十足點嘍! 

  終於,我等到了那節周會課,正當我滿懷激動心情的想我就要當學習委員的時候,忽然,一個聲音傳到我耳邊:“學習委員:xxx。”天哪!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的心就像碎了一樣,非常痛非常痛,有着很沉重的挫敗感,難過極了!頓時,我想哭,但又不敢哭,畢竟不想在學校出醜。雖然知道事實無法改變,但還是無法掩飾內心悲傷。 

  這就是我用汗水換來的結局?太不可思議了!原來夢想和現實有着這麼大的差距,原來並不是努力了就能成功,總有些差距,總得面對殘酷的現實。 

  回到家,痛哭了一場。可哭過之後,嘗試着反思自己,比起別人,我出發的太遲,雖然我和別人有着同樣的夢想,但和別人比起來,自己還有那麼多的不足,雖然我沒有當上學習委員,可是我堅信,一次的失敗不代表永遠的失敗,總有一天我會奪回那份屬於我的光彩! 

  挫折總是客觀存在的,當你重新的站起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痛苦不堪,有了他有了前進的動力,有了他生命才更加有意義! 

  挫折,生命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有着濃濃的苦,也有着香香的甜!

挫折,我進步的階梯 標籤: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 我進步了作文 階梯作文 進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