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500字作文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五三班 韓宜珂

  輔導教師 馬麗娟

  書籍,能為我們提供營養。書籍,就是我們飢餓時的一頓大餐,書籍,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質量,改變了每個人的命運。

  當我越長越大時,我才發現,原來書籍能讓我變得厲害起來,不知不覺間,我就能創造一篇成功的佳作,好像我渾身上下充滿了魔力。

  上二三四年級時,我不懂得欣賞書籍,每次寫作,我都不由皺起了眉頭,冥思苦想,想着寫什麼主題呢?若是有了題目倒好說,但內容不論我怎麼努力寫,也寫不出有美麗的語言,也用不上四字成語。漸漸地,我找到了書的蹤影,每天,只要一下課,我便着迷了似的尋找使我瘋狂的東西——書。這不看書還不要緊,誰知這一看,升到五年級時,我的寫作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也不知是馬老師教得好,還是由於我看書的緣故,現在寫作文,語言那叫個優美,句子那叫個通順,四字成語用的那叫個多,同學對我刮目相看,老師表揚我,那滋味不知有多美,多甜。

  書籍呀!難道你有無邊的法力嗎?不然,我怎麼會取得如此輝煌的成就?你是我生命的延續,你就是上帝派來助我一臂之力的仙女,我對你感激萬分,你猶如那一顆顆人類的“長生果”,埋在我的心田裡,現在,你終於發芽、開花了。

  提醒同學們,要想寫作好,必須看書籍,書籍就是你進步的階梯,好好讀懂它,好好理解他肚子里的哪些無窮知識。

網 址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標籤: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階梯作文 書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