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父愛一生的階梯400字作文

父愛一生的階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父愛是山化作生命的火,父愛是火化作希望的燈,父愛是燈照亮前行的路,父愛是路引領我的一生。

  今天下着狂風暴雨我坐公車回家,車要到站了我突然從窗戶里看到一個人。

  打着傘站在狂風暴雨中,不住的用手去堵住那進風的大衣,車到站了我看清了那個人是父親。

  我下了車,父親不在用手去堵那進風的大衣,快步的向我走來。父親完全查覺不到他那藍色的毛衣已經濕透了那時我感覺向我走來的不是父親,而是父親那一顆火熱的心向我走來,在這個寒冬里溫暖了我。

  我曾不知道父親那筆直的脊梁骨為什麼彎曲,那俊朗的面容為什麼而憔悴,那烏黑的頭髮為什麼而蒼白,沒有月光和路燈的點染,那就是父親那一片片,一根根的白頭髮,父親走道我的面前拉起我的手並把他的大衣讓我穿上。

  父親拉起我的手想溫暖我的手,但我拉到的明明是一隻冰涼的大手,父親彷彿查覺到了一下把我的手甩開了,說我的手太涼了我一把抓住了父親的手。

  我明白了父親那筆直的脊梁骨為什麼彎曲,那俊朗的面容為什麼而憔悴,那烏黑的頭髮為什麼而蒼白,那是為了我。

  父親用衰老化作山,化作火,化作路,引領了我的一生。

  父愛一生的階梯!



父愛一生的階梯 標籤: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 愛一生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愛迪生的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