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熟悉的階梯回憶1000字作文

熟悉的階梯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從一次不經意的擦肩而過開始,我身上有了淡淡的櫻桃體香,像命中注定般,我一步步的接近一個有關《星雨》封印的秘密。時間互相交錯的場景里,劉大林,吳家旺,郭鋒,還有陳彥任彼此以為很熟悉的人,卻恍然已變了模樣。當靜流向全世界唱出《星雨》的那一刻,誰的眼淚也不法自控…… 

  這是一段的故事也是一個真實的事迹。雖然沒有羅密歐和朱麗葉的凄慘的愛情,也沒有像梁山伯和祝英台為了愛而化為蝴蝶,永永遠遠的雙宿雙痴,不離不棄。但是,他們之間的情感很平凡也很青澀。只是青春歲月的朦朧,就像是沒有長大的小孩都喜歡裝成熟,於是那個時候的我們以為這就是所謂的愛情。接吻,牽手,約會。我們習慣性的趴在走廊的欄杆上暢想積極的未來,偶爾四處張望尋找一些美好的東西,比如說……郭鋒。 

  當時學校的校規很嚴格,不許學生在校園裡面超越同學之間的關係:早戀。於是他們都會在老師的眼皮底下做出另人難以想象的事情,這樣的感覺就像是當年打地下戰一樣的艱難。 

  在初三上學期時候的天空好象沒有幾天是藍色的,總是灰得讓人厭煩。那時侯的他們在上課開始光明正大的開小差,光明正大的傳紙條,光明正大的牽手,光明正大的被老師發現后的聽老師講一節關於未來的前途,還有早戀不好的政治課。 

  初三下學期時,整個人便都沉寂下來。就像是記憶里陰沉沉的天空。沒有願望的夢想,行屍走肉一般。而他們之間也很少聯繫,彷彿雙方都死在了自己的世界裡面。還記得準備面臨中考的時候,郭鋒寫了一張紙條她說是想要她的一個吻。很意外,也很驚奇簡直就是出人意料。而她呢?心裡的不知道哪一根弦觸碰到了最柔軟的的地方。另整個人都瞬間歸於平靜,然後靜靜的沉入湖底,不驚起一點漣漪。 

  中靠之後,才意識到自己的落單,那赤紅的分數線離自己的時間越來越模糊,越來越遙遠。她知道一切都失去了,就像泡沫一樣永遠的沉寂在大海當中。 

  開始建立於習慣性上的落單。而時間也開始變得一無是處,它開始另人看清對方的缺點然後習慣,卻也讓人傷感於蓄謀已久的分離。驚喜,懷念以及傷感,然後內心巨大的委屈感便傾巢而出。但個夢想與希望,以超越光的速度匯聚成眼淚奪眶而出時,知道一切都後悔了。 

  高中是買上的,她開始感嘆以後要怎樣在學校里過日子,卻一邊渾渾噩噩地繼續。繼續爭吵,鄙視,互相諷刺與傷害,把所有人性惡都一遍遍的上演,心裡卻放出整個世界都最骯髒的東西,就像以前一樣。但現在卻加上了墮落。 

  我伸出手,卻握不住。那個自己希望的未來。

熟悉的階梯回憶 標籤: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