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笑貓日記》讀後感600字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朗讀的這本書是笑貓日記,我看的這本書是說一隻會笑的貓:笑貓,在尋找它心愛的貓-虎皮貓的一個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老老鼠今天帶着一隻老鼠,帶它來到了笑貓的夏宮,說它在一個煙囪上看到了一隻虎皮貓,笑貓馬上爬上煙囪,不料,那隻虎皮貓卻把笑貓一把推下去,把笑貓的腿弄骨折了,老老鼠把笑貓送到了醫院。不久,它們便知道那是一隻男貓。笑貓回家后便看見了那一隻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可是現在已經變成一隻綠毛龜了,在綠毛龜的幫助下,笑貓開始尋找虎皮貓了,聽綠毛龜說在一個紅別墅屋頂上有一隻虎皮貓,於是,他們啟程了,在那兒綠毛龜和笑貓遇見了一隻波斯貓∶雪兒。當雪兒好不容易把虎皮貓請來后,笑貓才發現它並不是心中的虎皮貓。虎皮貓了非常生氣,跑到屋裡,到處亂抓,因為這一次虎皮貓把它的爪子染上了顏料,所以就成了一副梅花圖。雪兒就特地地辦了一個畫展,所以使不自信的虎皮貓變得自信起來。 

  笑貓也該起尋找它新中的虎皮貓了,所以它告別了雪兒,但是虎皮貓一定要和笑貓一起去,它們就一起走了。 

  終於,在一天早晨,笑貓終於見到了它心愛的虎皮貓,正當笑貓想說喜歡它的時候,虎皮貓的耳朵卻聽不見了。原來。虎皮貓的耳朵是被鍾給震的聽不見的。笑貓叫虎皮貓來和它一起回家的時候,虎皮貓卻怎麼也不答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有夢想,你一定要儘力去做,笑貓和虎皮貓都一樣儘力去做了,結果都成功了,所以笑貓和虎皮貓的這種精神是可貴的。 

  是啊,學什麼本領都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廢,我要多學習笑貓和虎皮貓的這種精神。

《笑貓日記》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安妮日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