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笑貓日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媽媽給我網購來一套書——《笑貓日記》,我十分喜歡這套書。

  一套《笑貓日記》目前有16本,每本我都看過,主人公是一隻會笑的貓,講的是在笑貓身邊發生的事。

  別看它只是一套故事書,可是每本書上都折射出一個人生哲理,從《保姆狗的陰謀》中,我明白了每個人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美麗的天空,誰都可以在這片美麗的天空下,好好的活着,誰都一樣,不要總想去爭奪別人頭上的那片天空。

  從《塔頂上的貓》中,我明白了,不能因為自己做不到一件事,而別人可以做到,就因此嫉妒他,甚至傷害他,要知道,別人這也是努力得出的結果。

  從《藍色的兔耳朵草》中,我明白了,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

  從《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中,我知道了母親生孩子時的辛苦,痛苦,孩子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

  關於這樣的書還有很多,如:《虎皮貓,你在哪裡》,《想變成人的猴子》,《幸福的鴨子》,《那個黑色的下午》等等,其中的人生哲學也數不勝數,只要我們認真去看,就一定會發現。

  《笑貓日記》真的是套很好的書,我希望大家也能夠看一看。

  五年級:汪治豪



《笑貓日記》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安妮日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