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笑貓日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笑貓-——聽名字,就知道它是一隻會笑的貓。它會冷笑。微笑。狂笑。獰笑。苦笑,最不可思議的,就是它還會皮不笑肉笑呢!笑貓是一隻通人性的貓,它有思想。有智慧,相信性格決定命運。在他的周圍,發生着許許多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其中有一次,一隻名叫黑旋風的黑豬和一直擁有藝術細胞的粉紅豬,他們靠着想象力,想象“將來發生的事情”,比如學會飛。學會騎自行車……想象“自己將來的孩子會是什麼樣的;長得漂亮嗎?”就這樣,再一次地震中艱難的活了下來……

  《笑貓日記》的故事不僅生動,而且讓我看到了一個又一個人與動物中間的純真友誼。

  浙江杭州蕭山區黨灣鎮第二小學五年級:劉何萍



《笑貓日記》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安妮日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