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狗狗們的“天使”500字作文

狗狗們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告訴你,在我們村有一位“狗狗天使”。顧名思義,她正是收留流狼狗的熱心阿姨。

  “嗚——嗚”,這不,她又騎着電瓶車,來給予狗狗們溫暖了。只見她那黑得泛出光芒的、飄逸的長發隨風舞動,可與仙女那黝黑髮亮的長發相媲美。呦!在電瓶車的後面,還跟着一隻小狗。

  忽然,阿姨在一家燒烤攤的面前停了下來。只見那隻小狗的眼睛一直盯着阿姨滴溜溜地轉,尾巴都快搖掉了。狗狗彷彿在暗示她:快給我些吃的吧!那位阿姨笑了笑,對狗狗說:“好啦,我給你就是了!”說著,阿姨將她隨身攜帶的狗糧麻利地拿了出來,灑在地上。只見那隻狗狗縱身一躍,咬住了一塊落下的狗糧,就“咔咔”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它就吃得一點兒都不剩,又用深情的目光看着她。阿姨摸了摸它的頭,小狗的尾巴搖得更歡了。

  我望了望這位阿姨,又瞧了瞧那隻小狗,疑惑不解:“阿姨,你為什麼要收留這些小狗呢?為什麼不讓它們自己去生活呢?”這位阿姨嘆了口氣,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唉,你瞅瞅它們,一個比一個瘦!它們又無家可歸,沒人要,”阿姨顯得有些悲傷,“我又不忍心,就收留它們了。”“哦,原來是這樣!”聽到這兒,我也替阿姨感到有几絲難過。

  就是這樣一件小事,就是這樣一個舉動,就是這樣一個想法。所以,我不得不承認,我打心眼裡敬佩這善良的“天使”!

  重慶南岸區雞冠石小學四年級:李燕翎



狗狗們的“天使” 標籤: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