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白色的“天使”600字作文

白色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 

第七中學初一(1)班:唐敏

  

  雪花悄悄地來到人間,它們輕輕的飄,輕輕的落,好像怕驚醒了人們的夢。 

  看,這群穿白沙裙的小舞女,伴着仙樂,輕輕盈盈地在空中飛舞着、旋轉着。一片片隨風在天空中打轉兒,撲進久別的大地母親的懷抱,這麼輕快的身影,這麼飄逸的舞姿。哦!一群美麗的白色“天使”。 

  雪花飄飄搖搖地墜落在樹的枝頭,落在嬌嫩嫩的麥苗身旁,用自己的身體代替他抵擋北風的侵襲……雪花像那白色的碎紙片忽悠悠的往下飄落,向人們展示自己的芳姿。她比片片飛絮還輕柔;比點點晨露更晶瑩;比絲絲秋雨還細密。 

  她親密地挨着小樹,是在安慰這些可愛的小生命不必失去綠葉而難過呢?還是在悄悄地告訴他們春天的消息? 

  雪花像一位美容師,給鄉村化了妝;雪花像服裝設計師,給城市穿上了聖潔美麗的白沙裙;雪花又像一位技巧高超的紡織女,一會兒,就能給大地織出一條厚厚的白色“毛毯”;真好似“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開”。色彩斑瀾的大千世界,已經變成玉琢冰雕的童話世界了。 

  “瑞雪兆豐年”奶奶笑着說:“雪下的這麼大,明年的春天,莊稼可有盼頭呢!” 

  雪花,她是一個讓農民伯伯開心的天使,一個有純潔心靈的美麗天使。 

  啊!雪花,我心中美麗的白色“天使”。

  地址: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中山路78號 

  電子郵箱:tangxy2128238@Tom.com

白色的“天使” 標籤:白色的作文 白色天使作文 白色作文 白色污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