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純潔白衣天使”400字作文

我的“純潔白衣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純潔白衣天使” 

  它是我領回來的一隻受傷的野生白鴿。 

  當時,它的翅膀和腿受傷了。我把它領回家,用膏藥和紗布幫它包紮好傷口,還為它的傷口消毒。一開始我老叫它“愛的使者”(小名),後來我逐漸叫它的大名—純潔白衣天使。原因是希望它早日康復。 

  這個小東西胃口還不錯,天天吃兩小勺玉米粒。有時它還會自己去吃一些木瓜樹葉和幾條在木瓜樹葉上的小青蟲。 

  在我家,它可是小“小霸王”,不給它吃東西或不讓它出去玩,它就撲騰翅膀或狠狠地啄你一口呢! 

  它是個小可愛,尖尖的金黃色的小嘴;一雙水靈靈的黑眼睛炯炯有神;一雙雪白的翅膀;一雙嫩紅嫩紅的尖銳鋒利的小爪子和一身潔白無瑕的羽毛。 

  它還是個“滑稽的小丑”。每當我不給它打開籠門。它就使上全身吃奶的勁撞籠門,這時我突然把籠門一往上推,它就掉了下來。我馬上用雙手一捧,它就落入了我的手中。等它反應過來就狠狠地一啄,生氣地飛到別的地方玩去了。 

  慢慢地,可愛的純潔白衣天使的傷好了。但也和我們家結下了不解之緣。可是隨着冬天的到來它不得不走。就這樣我親手把它送走了。我相信它一定明年春天還會回來的。

我的“純潔白衣天使”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潔白作文 潔白的翅膀作文 潔白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