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妹妹600字作文

“天使”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使妹妹 

  濟南市平陰縣龍山小學 

  六年級七班 

  雷書源 

  指導老師:錢林法 

  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小表妹,她的名字叫做涵涵,據我猜測這個名字的意思就是說:“多多包涵”的意思。 

  小表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如一顆大大的紫水晶,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小表妹的皮膚嫩嫩的;你沒說就憑這幾點小表妹可不可以被評為小天使? 

  我認為我的小表妹是世界上的最可愛.最漂亮.最活潑的小女孩,雖然他在你沒眼裡沒什麼,但是他在我的眼裡好比是我的眼球,如果沒有她,我就好比看不見東西,看不見光明,光明便失去在眼前,她在我的眼前是一個垃圾箱,雖然外表並不富饒,但是她的心靈非常善良,她的內在很美不得不讓大家驚訝,正是這一個小小的垃圾箱維護了環境的和平。 

  一次,小表妹來我家,媽媽拿出了小表妹愛吃的‘開心果’.因為她 

  是大家中的開心果,必然愛吃開心果啦!妹妹看着別人津津有味的吃着,口水不得不流了下來,自己卻沒有扒皮。於是,拿起袋子走了出去,脾氣還挺倔強。朝我走來,我想:這些應該是給我的吧!小表妹站穩后遞上開心果哀求道:“你是世界上的最好的姐姐了幫幫忙吧!行嗎?好姐姐!”我說:“幹什麼?給姐姐送開心果來啦!”妹妹拿了個開心果往那沒有長滿牙的口中塞,我明白她的意思了———就是讓我幫她扒開皮,她吃裡面的果實。聰明吧!這“蠢”招是我教她的。 

  我覺得妹妹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是一位花花仙子,是一位陸地天使!



“天使”妹妹 標籤:妹妹作文 可愛的小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