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聆聽“天使”的心聲600字作文

聆聽“天使”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很久的事兒了,兒時的無知常常激起記憶的海浪。

  “喂,麗麗!”還是一動不動,怎麼叫她,她都不理我們。大家都覺得很奇怪,就走上去拍了拍她的肩。這才回過頭來對我們笑了笑。“你為什麼不理我們?”她歪着她那粉嘟嘟的小臉,睜大了那黑溜溜的眼睛望着我們。大家懷疑她腦子有毛病,就到一邊玩去了。

  麗麗是剛搬進來的小孩,她媽媽對我們可好了,總是給我們講一些故事。她媽媽叫我們和麗麗一起玩,但是麗麗根本就不理我們的,所以沒人和她玩。

  麗麗一個人呆在一旁,我們在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她眼睛看得發亮。看她的樣子似乎很想飛過來和我們一起玩,但是誰都不理她。我們越玩越起勁,藍藍的天,映着我們的笑臉,我們像長了翅膀一樣在空中自由的飛。當我朝麗麗那邊瞅的時候,只見她低着腦袋悻悻的走回家了。

  這時,一陣涼絲絲的風吹過,吹進了我的心裡,心真的好涼好涼,也許麗麗的原諒就是我心中的陽光。我沒有動,望着她的家發獃。忽然,麗麗的媽媽走了過來,她把我們都召集了過去,肯定是要給我們講故事了,就把麗麗的事甩在腦後。

  “阿姨今天給你們講一個小天使的故事,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哦!告訴你們,麗麗呢其實是一個小天使,她是天上的仙女送給我和她爸爸的哦!以前麗麗是住在天上的,當麗麗離開她的家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其他的小天使都非常非常捨不得她,所以麗麗就把自己的耳朵送給了其他的小天使,所以現在麗麗就聽不見任何聲音,也就聽不見你們的話啊!”

  大家都目登口呆,原來麗麗是小天使啊!大家把麗麗拉出來,都圍在了她的身旁,好奇的摸摸麗麗的耳朵。可是阿姨卻哭了。



聆聽“天使”的心聲 標籤: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 鳥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