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醜陋的“天使”450字作文

醜陋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是去年夏季的一個周末,這天格外悶熱。我匆匆做完作業后就吵着讓媽媽帶我去超市買冰淇凌,同時也可到那裡享受一下免費的空調。

  進入超市后,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渾身的汗水瞬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人也清爽了許多。突然一股濃濃的桂花香水味迎面撲來,原來是一位長相靚麗且打扮時髦的天使阿姨走了過來。她一邊溜達,一邊東瞧瞧西望望,露出一副尊貴高雅而又悠然自得的樣子。

  半小時后,我和媽媽來到收銀台,恰巧這位天使阿姨也在我們前面排隊,站在天使前面的是一位60多歲的老奶奶。也許是太疲勞,老奶奶突然站立不穩,身體倒退時踩到了阿姨的一隻腳。隨着一聲尖叫過後,這位美麗的“天使”竟眉毛倒豎,破口大罵起來。“不長眼”、“老不死”等一通不堪入耳的髒話頓時響徹整個大廳……

  看着眼前這位漂亮阿姨苗條的背影,我突然覺得她是極其噁心、可恨。就連從她身上飄過來的香水味,此時也覺得是多麼刺鼻難聞。好一位萬分醜陋的“天使”呀!

  保德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白一杉



醜陋的“天使” 標籤:醜陋的中國人作文 醜陋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