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雨中的“天使”400字作文

雨中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的一生中,都會經歷不少雨天。只是雨勢各不相同:有大有小,有緩有急。我曾經歷過一場永生難忘的大雨,它,使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

  去年放學的一天,天空忽然滴下了豆大的雨珠。沒帶傘的我小跑起來,可是雨越下越大,迫不得已,我躲進了路邊一戶人家的小棚子下。

  這時,身後傳來了一陣腳步聲,輕得快要被雨聲掩蓋了。我慌忙轉過身,濕透的校服還濺出了幾滴水珠。“小姑娘,怎麼全身都濕透了?是沒帶傘嗎?”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位看起來很和藹的阿姨,聽到她的話,我窘迫地點了點頭。於是,她便從門前的架子上拿起了一把傘,對我說:“快拿去吧!再淋雨,感冒了可不好啊!這把傘,明天放架子上就可以了。一個人走,路上要小心點。”

  啊!我這是第一次遇見如此關心我的陌生人,心裡頓時泛起一絲暖意。我接過阿姨手中的傘,對她說:“謝謝您的關心,我明天一定會把傘送回來!”我轉過身,撐開了傘,傘柄上還存留着阿姨手心的餘溫。在這寒風中,我所感受到的,不再是寒冷與無助,而是從掌心送達全身的溫暖……

雨中的“天使” 標籤:風雨中的菊花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 雨中的一件事作文 雨中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