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天使”500字作文

美麗“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天使” 

  我曾經見過許多花朵:牡丹,菊花,鬱金香......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月季花。 

  月季花代表着樸素。迎着早上剛出升的太陽,帶着幾滴露珠閃閃發光。月季花大概有一米多高,顯得高傲,又不失它自己的樸素。它有着別具一格的特色,那就是它渾身長滿了刺,這刺又尖又硬,是它們的自然防護工具。月季花還有許多別名呢!比如:長春花,月月紅,鬥雪紅,瘦客......聽說月季花是花中皇后。小枝是綠色的,小葉有三~七葉。校園中有許多是羽狀複葉,長2.5~6厘米,先寬漸尖,葉邊有小小的一些鋸齒,兩面無毛,很光滑。花朵上的花瓣一片重疊着一片,花瓣有些自然下卷。顏色更是不同,五彩繽紛:有紅色,白色,黃色。對我來說,最稀奇的就是紅色之類的了。因為我小時候一直以為月季花全都是白色的呢!花瓣里藏着金色的花蕊,花蕊上帶着花粉,招來了許多的蝴蝶在花叢中嬉戲,引來了小蜜蜂在花叢中辛勤的勞動。怪不得它們都來到了這裡,是因為這些月季花的花香把他們吸引過來了。你知道我最喜歡的月季花是什麼顏色的嗎?是白色。因為我覺得白色月季象徵著:尊敬,崇高,純潔......那你呢?不妨說出來與我們分享,共同享受快樂。 

  我喜歡你們,美麗天使——月季花!!!



美麗“天使” 標籤:美麗的天使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