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天使”500字作文

可愛“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世界上,有正必有反,有天使就必有惡魔。在我的內心深處,有着一個由我想要不勞而獲的心理所產生的惡魔。 

  你一定在想,我有什麼可不勞而獲呢?然而,以前,我卻會去竊取別人的勞動成果——抄別的作業。我去從偷竊別人的智慧成果已經不是偶爾了,我早已以為常了。 

  我也曾經想要改正自己的這一缺點,可我總是不能夠持之以恆,總是半途而廢。 

  自從姨父和他的“可愛天使”來到,令我徹底打消了“非分之想”,從些,我便不會向別人借“東風”了,開始自己做作業。 

  看到這裡,你絕對在想,可愛“天使”已經幫你消滅了心底的惡魔,其實不然,沒錯,惡魔死了,可是又來了一個新的惡魔,它是由我沉迷網絡而來的。 

  姨你來了之後,又有了一台電腦,我便“每周一玩”。不久,我便來使迷起來,迷起“天龍八部”。阿姨見我如此沉迷,便下了禁令,我“賊”心不死,向姨你求“通行證”,但都被阿姨回絕。 

  後來,我正在枯燥無味時,可愛“天使”來了。我看見她那可愛的小臉,便將電腦拋到九霄雲外,與她玩起,惡魔死亡了。 

  現在,我不也說我不喜歡玩電腦,但沒有那時候那樣痴迷。於是,我便流下我一時的感受,寫下一篇——“開心果”。 

  我希望“龍飛相公”能早消除心中的“惡魔”。

可愛“天使” 標籤: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