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天使”300字作文

我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句話說得好“玩具是兒童的天使。”。在童年時期,我也有很多“天使”陪伴我。但令我難忘——也就是我最心愛的“天使”只有一個。

  我最心愛的“天使”是什麼呢?哦,原來它是一個玩具電子琴。她很漂亮,一身美麗的動物花衣,黑白分明的小琴鍵。流暢悅耳的音調,令我魂牽夢縈。童年的我並不好動,沒有多少要好的朋友,可愛的“天使”默默地陪伴着我,把我的孤獨寂寞化為烏有,也把我的生活勾勒得更加美好。記憶中,我總愛在孤獨時,把它捧在懷裡,輕輕地敲擊着琴鍵。每每這時,總有悅耳的琴音從我的指尖流出,流向心際,沖走了孤獨,帶來了歡笑。

  填滿我的童年,填滿我的生活,你說,它不是我最難忘、最心愛的天使么?

  安徽滁州鳳陽縣鳳陽縣考城中學初一:張雪



我的“天使” 標籤: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長生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