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都是“天使”惹的禍900字作文

都是“天使”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知道我們家誰是“天使”嗎?唉,我們家的“天使”就是我那才7歲的弟弟(因為他被大家捧得像天使一樣),可是,就是因為他,我的禍事才接二連三地出現,想知道嗎?請看下段分解:……

  “禍事”分解一:那天,天氣熱得不得了,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熱死了、熱死了”地鳴叫。我汗流浹背,準備去買冰激凌,這時,弟弟突然“從天而降”,狡猾地笑了笑,把一張“一元錢”塞到了我的手中,我疑惑不解,心想:平時他可沒這麼大方的啊?今天怎麼……嗨,算了,就當他是好心的吧!我沒有拆開揉成一團的“一元錢”,向弟弟感謝地笑笑,拔腿就跑,可是,我沒有想到,這個“詭計多端”的弟弟,這張“一元錢”居然是被撕爛的,可是……我氣喘吁吁地跑到了冰激凌店(我身上有5元錢),“一個香草的冰激凌!”我高興地喊到,“好了!請付錢吧。”我從口袋裡摸出弟弟給的那“一元錢”,遞給了服務員,然後拿着冰激凌往回走,突然,“小朋友,你的錢是爛的!”我一聽,跑過去,望着錢,一臉狐疑:“我…我不知道啊?!”“小朋友,做人要‘厚道’,怎麼可以拿殘破的錢來騙人呢?……”我沒辦法,只好重新付給她錢。在回去的路上,我雖然吃着冰涼的冰激凌,可心裡卻是怒火熊熊,自言自語道:“回去一定要好好地‘收拾’他!”我雖然嘴上這麼說,可是心裡卻不以為然,當然了,弟弟這個“天使”,誰都不敢惹,我也只好忍氣吞聲了,命苦啊!

  “禍事”分解二:那次我正坐在沙發上看書,弟弟笑嘻嘻地走過來,手裡拿着“可樂”:“姐姐大人請笑納!”嗯?這又是什麼“招數”?可是,我偏偏又是一個“可樂迷”,一接過“可樂”,大喝一口:“哇!~~”只聽一聲尖叫,可弟弟早已消失在客廳里,原來這個“可樂”是醋、醬油、糖等的“超級混合體”,我大發雷霆,喝到:“劉京,你再捉弄我,我叫你‘死無葬身之地’!”正好奶奶又經過這兒,聽到我的“胡言亂語”,不高興地批評了我一頓,我這次是真的很生氣,堵氣跑出了家,很晚了才回去……

  你說,我的這個弟弟是“天使”還是“惡魔”呢?



都是“天使”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 都是貪吃惹的禍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