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使”的微笑800字作文

“天使”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認為,每一絲微笑都代表着不同的含義。

  Part1笑迎初一

  當稚氣未脫的我們踏進中學門檻時,我們迎來了老師的笑臉。那嘴角微微泛起的笑容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得燦爛。他們彷彿在說:“同學們,歡迎你們來到這所中學。”這超凡脫俗的微笑彷彿預示着我們這段學習生涯的精彩。我愛上了這所中學。

  Part2小說事件

  轉眼間,我已經成了初二的學生了。我們的班主任個頭很高,帥氣的臉龐上總掛着微笑。

  由於“毒風”颳得太猛,我也不幸中了“小說毒”。正因如此,我也加入了地下黨,總幹些偷偷摸摸、見不得人的事情??看書。不好,目標人物出現!我一下子亂了陣腳,原本已塞進課桌的書不慎掉到地上。我的脊椎頓覺發涼。唉,由於本人反應遲鈍,本人及“贓物”一併被老班查封。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辦公室。走到老班辦公桌前,我低垂着頭偷偷注視着老班。老班看了看書,又看了看我,隨即露出了一絲微笑。我感到我的頭皮已經灼燒起來,畢竟我沒料到他會來這一招。原本已準備好挨罵的我頓時慌張起來。老班看着我,臉上的笑容絲毫沒減。只不過……多了一絲失望。我驚慌的心情在老班如春風似的微笑吹拂后,只剩下了內疚。

  “其實我並沒有不允許你們看課外書。”沉默中,老班終於說了一句。

  我心頭微微一怔。可我不敢看他,我怕我看到那笑容后,我的內疚感會加重,我怕……聽着老班的話,我的腦袋一直“嗡嗡”作響,一直看着腳的眼睛也開始晃動起來。

  老師還在笑。

  可,我的心卻在顫抖,莫名其妙的顫抖。

  “你走吧!”

  我不可思議地看着那本伸到我面前的小說。我的心顫抖得更厲害了。老師,這……

  “去吧!”

  老師側着頭笑着說。他眼中早已流露出了信任。

  ……

  每次“毒”發作時,我眼前總會浮現老班的微笑,一絲令人永不忘懷的微笑……

  我對老師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老師不僅是教育我們的人,更是上帝派來用微笑激勵、鼓舞我們的天使。

  仔細觀察,生活處處都有“天使”,不是嗎?



“天使”的微笑 標籤:天使的微笑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