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的旅行600字作文

“天使”的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使”的旅行

  今天,我的小主人的學校開展了一項很有趣的活動,就是護蛋行動。我很“光榮”的當上了,小主人的“保護對象”。小主人還給我起了一個美麗的名字—天使。

  下面就是我這三天的奇妙旅行咯。

  第一天,小主人這個“馬大哈”竟然忘記帶我。害的我比別人,晚了一些旅行。還好小主人很仔細地保護我,給我穿了堅硬的“鎧甲”不容易讓我遭到“黑手”。小主人非常在乎我,好似她一不注意,我就會“犧牲”一樣。不過她也會給我一個很舒適的環境,下課時她就會把我拿在手裡,讓我沐浴陽光,呼吸新鮮空氣,讓我也放鬆一下下。這樣平靜的一天過去了,不過也很累,一回到“家”里我便,倒頭就睡。

  第二天清晨,小主人“連蹦帶跳”的起了床,就是為了看我有沒有“光榮犧牲”。還好我很“爭氣”沒有“光榮犧牲”。可是下一秒,就沒有那麼“幸運”咯。小主人的“健忘症”又犯了,唉~原來她又忘記帶我上學了。這次可沒有昨天那麼幸運了,被小主人的爸爸媽媽送去學校了。無語……

  第三天,小主人又忘記帶我啦!~真是的,我生氣啦!昨天我自己呆在家裡,非常寂寞啊。當我看着別的蛋蛋都很享受的躺在主人的懷中,我就不由自主的傷心。

  活動結束以後,我就被小主人放在了陽台上,每天看着風景。不知道明天我的命運是什麼,不知道我會不會像其他蛋一樣被吃掉……

  六年級:蒲公英的未來



“天使”的旅行 標籤:難忘的旅行作文 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 快樂的旅行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