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無怨無悔的媽媽400字作文

無怨無悔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覺得這種愛無處不在,像涓涓細流參透到每個人的每個角落。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沒有把袖子捲起來,弄濕了衣服而我以為媽媽會很生氣,甚至會責備我,而她卻不聲不響地幫我吹乾,這時,天已經黑了,媽媽一邊忙着做飯,一邊還要為我吹衣服,不讓我穿着濕衣服難受。看到這一幕,我的眼睛濕潤了,心想,媽媽你累嗎?看見她佝僂的背影,我又難過起來,那雙勤勞的手都因為過多的家務裂開,我真想幫您分擔一點,可她每次都說:“你把書讀好,管自己做作業。” 

  記得還有一次我穿着一雙帶有污泥的鞋子跑進了屋裡,媽媽看見了並沒有訓斥我,望着髒了的地板,她只是說要我以後洗乾淨再進來,然後拿起拖把又幹了起來,看見疲勞的媽媽彎着腰拖地,晶瑩的汗水從頭上滴下來,我好像一下子就長大了似的,連忙跑過去幫忙。媽媽看見了,疲倦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疲倦從媽媽的臉上一下子消失了。 

  媽媽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們這個家,他無怨無悔地承擔著這個家裡的活,還要堅持照顧老人小孩,我要珍惜媽媽的每一滴汗水,每一份勞動成果,也要歷盡所能的幫助她,因為我已長大。

無怨無悔的媽媽 標籤:無悔的青春作文 無悔的選擇作文 無悔青春作文 青春無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