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數學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數學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給數學老師的一封信 

  尊敬的數學老師: 

  你好! 

  我代表我們班的同學向你提點意見,請您別生氣。 

  最近,期末考試就要來了。我們的學習越來越緊張,您總是把我們最喜歡的課改成數學課,我們特別苦惱,也知道,你想是想讓我們考個高分,但是,你不應該連我們的看課餘時間都拿去給我們複習數學吧?你為了給我們上數學課,經常槍課,還有時和其它科的老師發生一點小矛盾…… 

  數學老師,我們還是兒童呀!兒童要有自己的自由,就算是世界競賽也好,我們有我們的權利,我們可以自己複習。那下課呢?別人不要休息嗎?同學們經常在背後說你的壞話,就連喜歡上數學課的同學都覺得厭煩了。老師,我們應該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呀,我們不能整天關在那教室里,聽着你那“煩人”的知識長大…… 

  數學老師,希望你能體諒別人! 

  2009年1月1日 

  您的學生 郭靜怡

給數學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