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老師:

  您好!我是一名即將向您報到的初一新生。我的名字叫“向攀”,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名字里有父母對我的期望:永遠都進步,向上攀登,積極向上。因此我也為了這些付出了許多努力。我的愛好很廣泛的喲!您一定想知道吧!那麼現在就請您洗耳恭聽吧!

  愛玩是我們每個孩子我天性,不過我可是把自己的興趣愛好來當作一種娛樂啊!我的愛好非常廣泛,書法、拉丁舞、體育運動……在學習書法的過程中,我還榮獲“全國藝教之星書法大賽”最高金獎、銀獎,“重慶市課堂內外杯師生書法大賽一等獎”……在小學我的各科成績都還優秀,語文非常不錯,但在數學方面還需要努力。

  通過我的介紹,您一定對我有所了解了吧!

  我離開了我的小學生活,踏入了初中的大門,開始了我的初中生涯,一切都重頭開始,不知道初中生活會怎樣呢?我的腦袋出現了一個個問號。我希望能在初中多交些朋友,能和老師和睦相處,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希望在新的學習中,做同學的榜樣。

  祝:

  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您未來的學生:向攀

  2013年8月9日

  六年級:向攀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