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敬愛的全體中學老師:

  你們好!

  我是一位小學即將畢業的學生,你們一定不認識我吧,我將自我介紹。

  我是一位陽光活潑的男孩,我有一張瓜子臉,短短的黑頭髮使我自豪。我有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和一個高挺的鼻子,我平時喜歡跑步和打籃球,我曾與幾個朋友比賽跑步,總是得冠軍,我的雙腿總是受到朋友的“表揚”。我平時的成績還算不錯,有時好有時壞,有時考七十多有時考八十多,雖然不算太好,但有時也有被老師表揚過和批評過。記得四年級有一次考語文,我在班上得了第五名,考了八十四分,雖然名列前茅,但是由於沒看清題目要求而被扣分,語文老師也重重地批評了我。但現在我還清楚地記得她說過的話:“你這次雖然得了全班第五名,但不可以驕傲,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你要好好地記住,知道么?”“恩”我點了點頭。敬愛的全體中學老師,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經過我的自我介紹,相信你們對我也有點了解了吧!希望我們以後能見到面。謝謝!祝全體中學老師身體健康!

  華美小學六年級:***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