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漫談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要說今年這個寒假,真是幾天幾夜也說不完。不過說的最多的還是春節聯歡晚會和我生病的事。

  春節聯歡晚會裡我最愛看的是小品和相聲,趙本山、宋丹丹和崔永元演的小品是我最喜歡的。其中有幾句話是令人笑得前仰後合,比如說,宋丹丹說的一句話:“那場面是相當的壯觀啊!那是‘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招展,人山人海’”我還喜歡大兵和另一位相聲演員演的相聲,其中,大兵因為有一些搗亂而被那位演員叫下台,他剛剛要說相聲,大兵就開始搗亂了,他說:“劉姐,劉姐!你也來啦,旁邊那是你老公吧!哦,你男朋友啊,難怪你每次帶得都不一樣!”我當即捧腹大笑。

  就是當天早上的事,就是大年夜,我因為咳嗽被父母送進了醫院,醫生就配了點葯。第五天,我去複診,其他醫生說是肺炎,聽說肺炎要掛一段時間的水,我每次都在護士扎針前說:“要知道我這脆嫩的小手經不起這風吹浪打!”引地護士都笑了。


2、寒假生活小節作文300字


當然過年也有好處,我做什麼老爸老媽都對我百般容忍。還有壓歲錢可以拿,雖然不多但我感到很滿足,因為這些對於我已經足夠了。 

  好象一直都在說玩的事,說說我的學習吧,其實本人自認為我還是提挺乖的,過年前幾天我一直都在專心做作業,大多數都早就完成了。當然我在讀書前幾天,還是拿起書本來複習,因為我知道我該收收心了,我的生活又將全部是學習,用姐姐的話說除了學習還是學習,這是無法改變的社會現實嘛。 

  過年的日子很無聊,走完西家走東家,吃來吃去什麼山珍海味都麻木了,倒是體重一路飆升,因為我還有一個壞習慣愛賴床,總要老姐氣得掀我被子時才起來。想想還真是慚愧。 

  一句話,我該“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3、多彩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這個假期真是喜事連連,春節到了,家家戶戶忙着貼春聯、買年貨……忙的不可開交。我們家也忙着打掃屋子,準備過春節。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終於迎來了春節。一大清早,就有人開始放鞭炮,熱熱鬧鬧的。傍晚,太陽慢慢躲到山後。晚上,萬家燈火,萬家歡樂。很多客人到我們家,高高興興的圍坐在一起吃年夜飯,聊天,打牌等。吃完團圓飯後,大約8點鐘,《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我們一家坐在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耳邊還不時傳來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晚會節目很精彩:有優美動聽的歌曲,有幽默風趣的小品……節目真是豐富多彩,看得我眼花繚亂。我聽見笑聲,磕瓜子的嘖嘖聲…祝大家新年快樂!

  一轉眼開學了,我捨不得寒假生活又變成了學校生活。新的一年裡願自己好好努力學習。

  山東臨沂莒南縣沂水縣特殊教育學校初二:乖乖~小倩


4、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

  時間過的真快,愉快的寒假生活很快就結束了,可是在寒假中我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讓我給大家說說吧。

  這個寒假的元宵節,我和爸爸、媽媽去了登封的嵩陽公園看花燈。要知道嵩陽公園是登封最大的公園,自然裡面的花燈也有很多。當我們走進嵩陽公園的大門,發現這裡人山人海,燈光五顏六色,五光十色,看得我們眼花繚亂。我們每走一段路,就能看到不同的花燈,如燈籠,五顏六色的彩燈,樹上的彩色燈棒和天上的孔明燈等等。而最吸引人們眼球的是那裡有座湖,雖然湖的面積不算大,但可千萬不要小看呀,因為這是嵩陽公園最漂亮,最美麗的景色。湖旁五光十色的花燈,湖裡形態各異的噴泉,湖上漂亮的仙女石像,簡直就像在人間仙境,讓人忍不住讚美。嵩陽公園也可稱為遊樂園,有許多遊樂設施,可以盡情玩耍。

  這個寒假真是快樂啊!

  四三班:張瑞志 站長

5、難忘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今年正月初三我們村子玩龍燈,我們可高興了。放鞭炮,打鑼鼓,舞獅子,非常熱鬧。方圓十幾里的鄉親們都趕來觀看,真是人山人海。 

  舞獅子的在前面開路,只見獅子蹦來跳去、左搖右擺、搖頭晃腦。時而獅口大開,時而閉唇凝視,時而前翻,時而後退,動作形神具備,贏的了觀眾的陣陣掌聲。我和夥伴們點燃花筒圍着獅子燒,忙的不亦樂乎。緊接着綵船粉墨登場。頭戴草帽、手握木漿、長着長長鬍須的船夫,踩着碎步,一步三搖的領着綵船來到門前。地地道道的陝南花鼓唱的主人喜笑顏開,主人高興的扔出一個紅包,船夫接過紅包再高聲唱幾句祝福的詞,在屋子裡轉幾圈又趕往別家。我們也一窩蜂似的跟着他們。邊跑便吆喝,不時還吼上幾句兒歌。 

  這天我過的真開心,我真希望能天天如此快樂。

6、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盼啊盼,終於盼來了寒假生活!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寒假便過4天! 

  在這4天中,我最高興的是,婆婆帶我到超市去打遊戲。打了很長時間,才打完,十分爽快!但是,也有讓我感到不高興的事:“寫作文”。寫作文太煩了,而且還要寫兩面多,真是讓人惱火!我真想每天都玩,看電視。 

  於是,我跟媽媽說:“寒假就是讓人玩的!”“那你下學期就等着考鴨蛋吧!”媽媽生氣地說。我不服氣地反問:“寒假不讓人玩,就不能叫寒假了!假 期就是讓人玩的!”媽媽說:“你沒聽說過‘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嗎?”我和媽媽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爭執不下。漸漸地,我越說越沒理了,便丟盔棄甲敗下陣來。可心裡還是很不服氣。 

  我想問問大家,寒假不讓人玩,難道是讓人學習的嗎?

7、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寒假呢?就像清閑的日子,不,應該說是超級清閑。

  我呢?沒事幹時,看看電視啊,畫點畫啊,玩玩電腦,變變魔術什麼的。有事幹了,那就沒的說了。

  我的寒假由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閑”!兩個字呢?就是“清閑”!四個字呢?就是“超級清閑”!為什麼呢?我來彙報一下我的作業情況:

  寒假才兩天,我就把我的《寒假生活指導》做地“一乾二淨”。第三天就把一天2道的數學題做完了。第4天開始狂寫英語。第5天,開始狂寫親子共讀。第6天就徹底沒事幹了。我呢?傻眼了。

  才剛剛6天就要馬上寫完作業了!我該怎麼辦?囧!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幸虧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了,我還能背古詩、寫日記,其他沒有了。我不該做那麼快的啊!!!我知道了,做作業做快了也不好。我“忍痛割愛”,一天只做一點作業,不知道有沒有效!

  嗚嗚……~~~~(>_<)~~~~ !我真是服了我自己了,剛到新年就沒事幹了,有人說:過年不能清閑,否則一年都會清閑。哇!!!


8、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時間過得飛快,快樂的寒假生活在元宵節的一場鵝毛大雪中結束了。坐在自己房間的書桌前,整理着自己的寒假作業,一幕一幕的寒假趣事又想了起來,現在就把寒假生活中的一些趣事給大家說說。

   盼望着,盼望着,寒假就到了!我準備在春節之前把所有的作業,然後好好的玩兒,寒假的第二天便按照計劃執行了,我每天堅持做老師布置的作業,閱讀、練字、寫日記,當然還有我的賽爾號遊戲。在自己的努力下,臘月二十八就做完了自己的的學校作業。

   在春節前兩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回了老家,大年三十我們買鞭炮、貼春聯;晚上我們一起放煙花、看春晚、包餃子,尤其是放鞭炮,真是過癮,我還獨創了三連響呢,嘿嘿。

   元宵節,濟南飄起了鵝毛大雪,我和我的夥伴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雪球不小心掉進脖子,好涼啊!

   看我的寒假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