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1300字作文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你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是誰似輕燕捎來春的氣息?是您,滿載一身清輝的您! 

  是誰在荊棘的荒野里開墾?是您,一直筆耕不輟的您! 

  是誰像柔風細柳,撫慰一顆顆懵懂的心?是您,可親可敬的老師! 

  您有如海廣闊的胸懷,您有天下父母的博愛,您有世界最珍貴的財富——知識。 

  或許您就是智慧的化身,是文化的使者,滿懷高度的責任與貢獻,降臨人世來傳播文化的精髓,輸送思想的養料。 

  曾記得在月光皎潔的夜晚,漫步您的窗前,屋內是您那徘徊的身影。您苦苦地思索着,只為一個個難題。那整齊的書桌上是盞睏倦的燈,發出吱吱的微響。風兒不經意翻開您的教案,映在窗上是行行密密麻麻的字。 

  這就是您在教學路上留下的印記;這就是您在揮划未來藍圖的神聖的每一筆;這就是您在無私奉獻的鐵據! 

  漫漫的求學路,每一次都記載着您給予的感動;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嚀和呵護。您用知識的全部澆灌一顆顆含苞待放的心,您用畢生的愛,溫暖一顆顆曾經冷落寂寞的心 ;您用天下最美的語言,將一個個心結打開,您用美麗的彩虹橫跨我們彼此的心田。 

  在您的幫助下,一顆顆童心日益成熟,仰天長望,有着騰飛的慾望;臨淵俯魚,有着遨遊的夢想。您給予我們奮鬥前進的動力,您的諄諄教誨,您的知識精髓在我們內心深處築起財富的雕塑。 

  您就是如此偉大,您培育了一個個精英,時代俊傑。您用自任的渺小塑造偉大,您用自覺的平凡點綴美麗;您用彎曲的脊背創造神話。 

  流水匆匆,秋風吹落您年輕的容顏;歲月無情,夏月曬彎您健朗的脊背;冬雪 皎皎,覆蓋了您那黑髮。但您“教書育人”的精神依舊抖擻煥發,不減當年。 

  斗轉星移,世道萬變;但不變的是那份閃着金光的師生情,那顆飽含複雜感情的感恩之心。 

  那是恩,是教育之恩,是啟蒙之恩,是滴水當以湧泉相報的師恩。 

  它是情,是師生之情,亦是朋友情,也是那“非授之以肌膚,但傳之以智慧”的“父母情”。 

  這是一份經得起時間考驗,承受得住空間局限的恩情。 

  即使在黑夜,也永遠忘不了在黑夜中摸索的手;即使是在人生騰達、立群峰以俯瞰天下的神聖時刻,也忘不了您在落淚時送來的片片春語;即使在為學業不順而苦惱之日,也忘不了您那希冀的目光、鼓勵的微笑。 

  您的每一次問候,每一次幫助,每一次關懷,都深深銘刻在我們的記憶里。 

  即使是暴雨來襲,即使是黃沙捲起,也帶不走那顆感恩的心,那份真誠的、肅穆的敬意! 

  老師您是否看到那搖上樹梢的月兒,它帶着我的一片感恩之心和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天天有鮮花相伴,夜夜有星辰共隨,也願您在人生的大道上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