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尊敬的中學老師: 

  你好,我是一個即將升入初中的學生。 

  雖然我們還未見面,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先向你介紹一下我。 

  我叫廉露,今年十二歲,是一個多重人格的女孩。有時候我是一個調皮女孩,會撒嬌,瘋起來誰也擋不住,嘻嘻哈哈的一直笑個不停;有時候我又會變成一個暴力女孩,就好像一個定時炸彈,誰要是不小心碰了,那我只能同情他,為他默哀,因為他馬上就會完蛋,輕則花拳繡腿,草草了事,重則拳打腳踢,所以有些同學都在背後悄悄叫我“母老虎”;還有一種性格,那就是冷漠,因為要專心複習,不能讓人打擾,所以我會冷漠待人,但是那種很冷的語氣卻讓同學們感覺比發脾氣還可怕。我的興趣嘛,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不管怎麼樣,對什麼都有興趣,都想嘗試一下,別人會的東西我一定要會,並且擁有一顆永遠也無法滿足的好奇心。我的愛好、特長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反正都是樣樣都會,樣樣都做得比別人好,可謂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連老師都說我是全才。不過,我也有我的缺點,那就是不擅長朗誦、演講,上台之後總是因為緊張而大腦一片空白忘記台詞,所以每次演講我都搞砸。 

  我在小學時當過六年班長、兩年學習委員、三年體育委員、兩年文藝委員…·反正除了衛生委員之外別的職務我都擔任過,參加的活動也不少哦,獎狀放了一大堆!(有點驕傲哦!) 

  親愛的中學老師,我知道我在中學一定會遇到更多高手,更可謂“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一定會更加努力,會繼續保持這樣的成績。 

  您不久后的學生:廉露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