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中學老師:您好!我是東海小學六二班的曾秋然,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生,我酷愛看書。每天晚上,我都要先看30分鐘的課外書。我看過許多書,像《上下五千年》一書,我讀了許多遍,現在,我對中國的歷史了如指掌。我還愛看名着,像《水滸傳》、《三國演義》、《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從三年級開始我受我哥哥的影響,開始看起了英國作家寫的《哈利。波特與魔法石》,這本書使我對外國文學產生了興趣,於是,我經常去我哥哥家借書看。不久我就看完了哈利。波特那一整套書。我看好一篇文章常常會寫下讀書筆記,看到好詞好句,我就會把它抄進我的積累本里。我對待學習十分認真努力,從不拖拉作業,我的數學、英語、科學成績優秀,就是語文還有待提高,但我相信,上初中時,我一定會加倍努力,把成績趕上去,成為各方面全面發展的全優生。我不但喜歡看課外書,而且喜歡運動,下午第二節課一下,別的同學在葉老師的帶領下去活動了,我們便向體育老師借只籃球,在籃球場上打起了籃球,我們一個個在球場上橫衝直撞。一次,我們和對方2:2,這時,我衝到前面,拿着球用力一投,可是球在籃筐上滾了兩圈,又掉了下來,我見了,急中生智,縱身一躍,抓住那隻球,再一投,球進了,我們贏得了比賽。我還愛看體育新聞、看NBA……我就是這樣一個活潑的小男孩,希望在中學能在您的教導下取得更好的成績。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廣東揭陽揭西縣普寧市橋光小學五年級:?`痕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