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未來的老師: 

您好! 

在即將升入中學之際,我便開始在腦海中勾勒着未曾見面的您的聲音容貌...... 

曾聽初中的姐姐們說,上了中學,就沒了好日子過,基本上每個同學都被老師罵過。不過,我想,您不會是這樣的吧!您一定和藹可親,活潑開朗,您知識淵博,體貼學生,既是良師,又是益友,更像媽媽。 

在您的課堂上,我們猶如在童話里一般。您甜美的聲音,吸引着我們的精力;纖細的手指時而握着粉筆把那工整大氣的題綱寫在黑板上,時而指着題綱耐心地講解。講完后,還不忘用溫暖的目光環視一下四周,親切地說一句:“同學們,全懂了嗎?”您不同於別的老師,在您的課堂上,我們不會感到您高高在上,不會感到乏味枯燥。 

下課時,您和我們聊天、玩耍。您的微笑會讓我們感到輕鬆無比。 

每當我們做錯了事,您不會使用那長長的教鞭,不會用那尖銳的語言來批評我們,傷我們的自尊,不會叫家長,更不會體罰我們。而是耐心教導我們,對吧,老師! 

擁有高學歷的您,有一種獨特的教育視角與教育方法。您不一味地給學生增加負擔,而是用“快樂教育、輕鬆教育”。您寓教愉樂,指導我們在學中玩,玩中學。您不要我們死背硬記,不要我們隨波逐流,您教會我們學習方法,鼓勵我們勇於創新,敢於質疑。您不會只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而是讓我們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您教會我們寬容、無私....... 

未來的老師,在我腦海中勾勒出的您是那麼優秀,不過我相信,您一定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完美,再過三個月,我們就要見面了,希望您喜歡我,我更喜歡您,祝我們合作愉快!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未來的學生:xx 

  2008年x月x日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