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給數學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數學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最恨的數學卷先生:

  我寫着封信主要想給你“談判”一下。你上面的題太難了,可爸爸媽媽非讓我做你,本來我以為他們只不過是說說算了,哪知他們竟動了真格,不做完一篇不讓睡覺!這下可慘了,每天我不是睡眠不足就是熊貓眼,你仔細想想,你是不是有點太那個了?

  別的不說,就說昨天,在我對老爸老媽“逆反”無效后,我極不情願的進了書房。第一個和我過招的是小數點兒,他不好好在原地獃著,非跑來跑去,一會兒在這兒,一會兒在那兒,差點把我的眼睛給電花嘍!

  闖出了小數點的包圍圈,我又進入了計算題的“火力口袋”,這個傢伙也不好對付,什麼脫式豎式遞等式,個個難的要命!最後連九百九十九乘八百八十八都出來了,還有,那些遞等式,不知為什麼總給我下“套兒”,總將我的思路攪成一鍋粥,去問老爸時,還得聽他一句“笨死了!”真是麻煩!

  好不容易讓計算題“通融”了一下,我又被應用題纏上了,他們的“套兒”比計算題的厲害多了,舉個例子,比如,“5除25得多少?”他非用“除”給我設個陷井才罷休,真是討厭透了!

  解決了應用題,終極boss??思考題出場了,這裡的題都是難題怪題,也不知是你怎麼搜羅來的,光是第一道就讓我頭大了,問老爸?得到的回答只有一個字:想!哎……

  數學卷先生,雖然你能提高成績,但我希望,你不要剝奪我們快樂的童年生活,好嗎?

  一個普通的學生



給數學卷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