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老師;

  How are you!

  鄙人身長五尺,目若懸珠,齒若編貝,具春秋慶忌之敏捷,齊國鮑叔之廉潔,戰國尾聲之信守,齊國孟賁之膂力,博覽群書,才學過人,具大臣之象,猛士之勇,隱士之洒脫,狂人之怪誕。實乃天意四象,只待伯樂相馬,切記,萬不可逆天行事,切記,切記。

  課外,鄙人喜歡打籃球,在球場上,雖與同學競技,弗若之矣,為是吾技弗若與?曰;非然也。由於鄙人身材不濟,雖有“鴻圖偉設”卻也力不從心,噫乎兮,斯可痛矣!

  在家中,鄙人一向“安分守己”,有“前科”,曾將家母所栽之花,盡采之。結果,被家母設刑,刑有杖刑。事後卻自詡為“採花大盜”,此事說明鄙人是個天真的孩子,請夫子務必封吾一官半職,千萬不能傷害吾幼小的心靈。

  雖然鄙人之相貌讓人無法恭維,但是,古人云;敗絮其外,金玉其中。因此鄙人是典型的貌蚩尤兮心佛陀,萬望尊師在未見吾之前不要妄下結論。欽此!

  祝

福如東海,身體健康!

  浙江平湖藝術小學六年級:王重陽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