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尊敬的老師: 

  您好! 

  六年的時間過得真快,我即將畢業了,馬上就要跨進中學的門檻,我有一種依依不捨小學的校園生活和親愛的老師們,同時又產生期盼上中學的激動的心情。我渴望上中學后遨遊無邊無際知識的海洋,用寬廣的心胸,學得更多的做人道理。 

敬愛的中學老師,我想您一定還不了解我吧,在這裡,我向您介紹我自己。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好玩、調皮的人,我的愛好有許多,比如:籃球、兵乓球、羽毛球、下象棋、釣魚、撒網等,並且樣樣精通。我酷籃球,在球場上,你可以見到我打球不遜的風姿。還有,短跑也是我的強項,在學校,我是個名副其實的飛毛腿 。

不過,我最重視的是進入中學的學習,在小學六年的學習階段中,我幾門功課不是太好,特別是語文、英語這兩門主科。要想在這競爭激烈的社會中不被淘汰,為今後能立足社會,這兩門功課就非學好不可。您有天下父母的博愛,您有如海廣闊的胸懷,您有世界最珍貴的財富,我相信,進入中學后,您的教授,我的努力,學習一定能搞上去。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考起大學,報答父母,報答老師,報答祖國,為祖國的強盛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對於你的班級管理能力和教學能力我還有一定的憂慮,如果任由那些調皮的學生放肆,在這樣的學習環境我想誰都不願意吧?進入中學就意味着自己長成青年人,意味着將改變新的學習環境,意味着自己的學習就該更加努力,俗話說:“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所以也需要一個和藹可親、知識淵博、體貼學生的老師。在教學上,老師您應該對我們非常嚴格,給我們多一點的學習壓力,因為有壓力才會有動力,我會用堅強的意志努力完成學習任務,爭當一名優秀的中學生。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不久的學生:歐書圓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