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或許是太激動,手竟有了些發顫。很高興自己小學畢業了,回首六年小學歷程,酸、甜、苦、辣四味俱全。有些捨不得,有些難忘,但終究是要離別的。踏進新年級,初中,從此可以拍着胸脯說:“我是中學生了!”

  不久,我就要認識您了,首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焦淑媛,今年12周歲了,我可是“00”后啊!我特別愛展示自己,當讓也會有些羞澀。我喜歡唱歌,跳舞,對了,我還會古箏咧!當然,我還只是個“菜鳥”,也就是新手意思。自認為長相不算太丑,但也不漂亮,長相一般,但心地善良。一大特點是耳朵較大但比胡圖圖的小很多。人家說,大耳朵有福,我想也是,我福運不斷,要不怎會在您這位不可多得的好老師班上呢!這一定是上天降福與我,您說呢?

  下面說一下我的學習,哎,談起這,我就黯然傷神了。不知怎的,我的學習總不紮實,以前的老師說我浮在上面,沉不下來,不穩當。但我今後不會再苦惱了,因為您教學這麼棒,我以後想浮也浮不起來了。肯定一步一個腳印,扎紮實實、穩穩噹噹的,您說對吧!我的弱項是數學和英語,會做卻做不對。語文嘛,比如這張卷那我就不好說了,生字都忘了,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唉,苦惱啊!

  老師,我希望您是一個溫柔成熟型的,不會在我們考不好后對我們大吼大叫,更不能體罰我們,比如扎馬步、打耳光等等啦。也別嚇唬我們,比如,要是我們考不好就打死我們了等等。可能要求蠻高的,可對您這種高水平、高水準的老師,不高要求豈不是太小瞧您了,太大材小用了!

  我以前當過班長,我應對能力較強,社交啊,主持啊,都可以試試。我希望您能經常給予我們鍛煉的機會,狠抓品德修養。我認為一個人的談吐不光代表你自己,在學校,你代表你們班;在外地,你代表你們家鄉;在國外,你甚至代表中國!我認為品德很重要,社交能力更重要!

  以上是我的想法和建議。特別希望您多關注關注我。說不定,長大以後我成了比較厲害的人物,我會在電視上感謝您喔!所以,老師,該批評時使勁批評,該表揚時略微表揚一下即可,但最好當別人面啊!關注一下我,一個不錯的女生,焦淑媛。

  您未來的學生

  焦淑媛

  山東日照東港區西湖中心小學六年級:焦淑媛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