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中學老師:

  你們好!

  我是一名即將步入中學的小學畢業生,此時此刻的我內心激動無比,因為我終於要升入夢寐以求的中學了,但同時我的心裡也是忐忑不安、憂心忡忡的。

  我有着數不勝數的問題要向老師們請教。

  請問老師們,中學有圖書館嗎?有千古流傳的四大名着嗎?有成千上萬、各種各樣的書籍嗎?要如何去借書呢?我可是個書迷呢。

  請問老師們還有什麼文體活動嗎?我們小學是有多姿多彩的校運會,有其樂無窮的雛鷹活動,不知道中學是不是也會有豐富多彩的活動呀?

  中學的環境是怎麼樣的?會不會是百花爭艷、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的呢?會不會是讓人心曠神怡的呢?會不會有五顏六色的大花圃呢?會不會有寬闊的操場呢?

  對了,升入中學后,要如何去跟同學們相處呢?有從四面八方升入中學的同學,我要如何適應這些生活呢?

  還有,中學的食物質量好嗎?會不會像我們小學的一樣,有芳香撲鼻的肉丸和鮮美多汁的雞翅嗎?葷素搭配合不合理?是不是兩素一葷,還是有別的搭配?食堂衛生好不好?

  打擾你們了,請你們在百忙之中抽時間給我回信,期待我們在中學相見。

  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

  六年級:李嘉銘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