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未來的中學老師: 

  您好!我目前是北關小學六年級二班的一員,再過幾天我就要離開小學,進入新的學校——中學了。我向中學老師您,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叫劉佳成,今年13歲,是一個女生。當然了,您可能聽到我的名字認為我是男生,其實我是女生,哈哈,我不介意的,我是北關小學畢業的,原來的班級是六年級二班。我的興趣不太廣泛,只學過幾年的書法和畫畫而已。我的愛好是讀課外書,因為我覺得書能讓我快樂起來,讓我與書中的人物一起歡樂,一起嬉戲,一起馳騁在書的快樂海洋里。我的特長當然是寫字了,我是班裡寫字最好的,但我並不驕傲,仍在努力前進着。對了,還忘了介紹我的性格,我的性格屬於文靜型的,但玩起來會特別瘋。哈哈。我一直在小學里擔任語文、數學、英語、科學這幾門組長,並且負責管理班費。 

 我打算進入中學后更加努力學習,刻苦向上,決不辜負老師和父母對我的期望,爭取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文靜乖巧的好孩子和一個在社會上遵紀守法的好公民。當然了,進入中學后,我就是一個中學生啦,更要好好學習,把學業搞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就是我學習的宗旨! 

  我介紹完我自己了。那麼,中學老師,您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我相信,您一定也是一個像我們小學班主任一樣的好老師,平易近人,和藹可親。我很期待中學老師您的出現呦!致此,擱筆! 

  祝您 

工作順利 青春常在 萬事如意

  未來的學生:劉佳成 

  X月X日 

  指導老師:武彩霞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