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中學老師: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將小學畢業的學生。期末考試已經臨近了,我的學習也越來越緊張,這標誌着我將要結束六年的小學生活,踏入初中的校門,開始我的初中學習生涯。

  初中校園對我來說是陌生的,您對我來說是陌生的,新的學習夥伴對我來說也是陌生的。我想對這個新的校園,對您有所了解,學校會開展什麼樣的活動?對於學生有什麼樣的要求?您是怎樣教學的?這都是我想知道的,我對未來的初中生活充滿了好奇。我想,您也一定想對我有所了解吧!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最喜歡的就是聽音樂、看書。因為我覺得音樂能使人心情舒暢,如果在開心時唱唱歌,心情會更好!還有看書也是我的最愛,我曾想象着自己長大后要開一個書店,自己天天坐在那裡看書。至於特長嘛,書法還不錯,我的書法在班裡算是高手呢!由於自己的努力,多年來我的書法還算不錯。在班裡,我是班長,我天天領着同學們學習,是同學們的榜樣。我也參加過多次書法比賽、英語口語比賽。我相信我在您的教育下會更上一層樓。

  老師,我猜您和藹可親,知識淵博,體貼學生,既是良師,又是益友,更像媽媽。每當我們做錯了事,您一定不會用那尖銳的語言來批評我們,傷我們的自尊,不會叫家長,更不會體罰我們。而是耐心教導我們。

  未來的老師,在我腦海中您是那麼優秀,不過我相信,您一定會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完美。通過我的自我介紹,您一定對我有所了解。即將小學畢業,在中學里,希望我在新的學習環境中,能成為您的助手,同學的榜樣,能取得更好的成績。我很希望得到您的支持與幫助。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未來的學生:程尚然

  2014年6月15日六年級:程尚然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