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克隆皮皮魯之異人(讀書感受)300字作文

克隆皮皮魯之異人(讀書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克隆皮皮魯之異人(讀書感受)  

  自從我看了克隆皮皮魯之異人,我就有很多很多的話要說現在我就來說。 

  異人講的是有一個正常人,他由於熱愛電腦而且在一次偶然之中被小偷刺激,而變成的,自從他變成異人以後他立刻就去世界最高級象棋電腦軟件中心去和軟件斗象棋,結果由於他變成了異人,所以輕而一舉的贏過了軟件,因此他就一夜成名,後來呢他就去給他們那邊的足球俱樂部當守門員,但是他們不信任他,他讓他們踢球他來守球,結果他們一個球也沒有進,知所以他當上了守門員。 

  但是到了最後因為他的異人能力不見了所以他們的球隊落後到了第三名。 

  我最喜歡的部分,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他變成異人的時候和壞蛋戰鬥的時候那裡最精彩,我最喜歡看那裡,因為我非常喜歡格鬥。 

  我的感受,做人要靠自己的能力而不是運氣。

克隆皮皮魯之異人(讀書感受) 標籤:皮皮魯作文 讀書感悟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皮皮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