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垃圾堆歷險記500字作文

垃圾堆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原本是一個生活在陸地上的人,後來不小心喝了一種藥水,變成了現在這個4、5厘米的小人。沒有任何人會注意我,所以我得處處小心。“哎喲!”忽然,我眼前一片黑暗,我昏了過去……

  等我醒來后,感到全身一陣疼痛。睜眼向四周一望,各種各樣的東西“琳琅滿目”:果皮、衛生紙、塑料袋、變質的食物……我意識到我不慎進了垃圾堆。

  這可怎麼辦才好呢?怎麼出去呢?正當我想辦法時,“啪”的一聲,一個雞蛋落到我頭上,蛋青蛋黃濺了我一身,還聽到這樣一句話:“唉,這個雞蛋又是爛的。”

  我從垃圾縫裡往路兩旁看了看,希望能有人注意到我。可街上的人個個行色匆匆,誰會無緣無故往垃圾堆上看?於是我把最後一線希望寄托在垃圾車身上了。“無比神聖高大的清潔工啊,你們快前來救我一命,我忘不了您的救命之恩、大恩大德,來世一定相報!”我心裡默默的祈禱着。過了一會兒,我見沒動靜,便決定使出最後一計——走為上計。

  我下決心離開這片不毛之地,於是決定慢慢往外爬。我只有4厘米,而垃圾堆少說也有一米多長,這件事對我來說與登天比也簡單不了那去。但為了謀生,我只好用這不是辦法的辦法。

  我努力地爬着,好不容易可以重見天日了,“呼啦”一聲,又一堆垃圾朝我鋪天蓋地地襲來……



垃圾堆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