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掉牙了作文

掉牙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掉牙了作文200字


  我七歲了,看見同學們都掉牙了,我怎麼不掉呢?心裡有點難受。

  有一天,我覺得我的門牙有點動了。好興奮啊!於是天天搖牙齒,牙齒終於非常搖晃了,可是就是不掉。昨天晚上爸爸看到了說:“我來幫你搖晃牙齒。”我就乖乖的躺下,他用兩個指頭夾住我牙齒,可是他手滑了一下,所以他沒有拔下來。這時我心裡好害怕,過一會爸爸又叫我躺下幫我搖晃牙齒,於是,我又乖乖的躺下,他又用兩個指頭夾住我牙齒,使勁一拔,牙掉了。我覺得一點也不痛。哈哈哈!!!

  我非常興奮,因為我也加入了缺牙巴的隊伍了。

  重慶江北區港城小學一年級:岳欣


2、我又掉牙了作文200字


我又掉牙了 

 今天真倒霉!我的第五顆乳牙又要光榮地“退休”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它還搖搖欲墜,我用舌頭舔來舔去,生怕把它吃進肚子里去。媽媽見我很難受,就說:“乾脆拔掉它算了。”她拿來鑷子,輕輕一拔就掉了。我吐掉血水,媽媽又幫我上了點止血藥,雖然不是很疼,但我還是掉了眼淚。我一照鏡子,成了個大豁牙,我覺得自己一下子變得好醜呀! 

 記得我第一次掉牙的時候,我大哭了一場,今天雖然很傷心,但我知道只有換掉乳牙才能長出新牙,而且會變得更漂亮結實!

3、掉牙了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掉牙了

  今天一整天我都不敢吃東西,因為,我那顆已經搖了很久的門牙就快堅持不住了,很害怕它會掉下來。

  沒事時總是搖搖它,就是在寫作業時,都忍不住地去舔它,一時間,好像成了我口中的玩具。

  晚上爸爸回來了,我跑去給爸爸看,誰知道就在他和我說話的時候,手已經伸到我的牙齒上去了沒等我反應過來,可憐的牙就被老爸硬生生給拔了下來。擔驚受怕了一天,最後還是沒能保住它,現在一說話,就被老爸老媽笑,說我像個小老頭。唉!希望我的新牙齒能快點長出來,這樣說話就不會老漏風了。

  蓉城一小201班 寧行宇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白雲飄飄網的新

4、我掉牙了作文400字


  我都9歲了,“我怎麼還不掉牙?”每天一早起床,我總會對着鏡子刷牙,用手拔一拔牙齒,一點也不動搖。用水漱口,也沒有聽見牙齒掉在浴缸池裡那“塔”的一聲響。我對着鏡子看了看,心想:表姐騙人,她告訴我牙齒是這樣掉下來的,可我等了好幾天都沒有掉過牙。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那是一次雙休日,我和表姐在玩捉迷藏的遊戲。不知怎麼的,我感覺牙齒掉下來了,沒有一點聲音。我趕緊趴在地上找,表姐也跟着幫我找。我暗暗地想:如果我找到這顆牙齒,我就可以驕傲地告訴大家我掉牙的消息了。可是,我和表姐找了很久也沒找到。這時,媽媽走過來問:“你們找什麼?”我着急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掉牙了,可是牙齒掉在地上沒有聲音,找不到那顆我掉的牙,你也看不到我掉的牙了。”

  媽媽笑了,把我拉到鏡子跟前,並讓我張開嘴巴,媽媽說:“你看媽媽雖然看不到你掉的牙齒,但媽媽可以看到你的小豁牙。只要看到你的小豁牙,就等於看到你掉牙了,不是嗎?”我頓時轉悲為喜。這是我第一次掉牙,不痛也不流血,令我很高興。我來到鏡子前。張開大大的嘴巴,對自己說:“明年我一定能長出新牙?”


5、我要掉牙了作文300字


  我要掉牙了

  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一(10)王洋

  我七周歲了,還沒開始掉牙,看見小夥伴們都掉了好幾顆牙了,我真着急,大人們也一個一個都問我:“掉牙了嗎?”我不好意思地說:“沒掉。”

  一家人都為我的牙齒着急,奶奶要帶我去問醫生;爺爺常買骨頭給我啃,希望我好好磨牙;媽媽不許我挑食,說營養全面才能換牙;爸爸上網查資料:小孩掉牙晚怎麼辦……看着一家人都為我的牙齒操心,我也暗暗地着急。

  今天吃早飯時,我的牙齒有點咬不動東西了,我就問媽媽,媽媽高興地說:“快讓我看看,可能要掉牙喲。”媽媽邊說邊看起來,“奧,寶貝,真的呀,小牙齒晃動了,快了,用不了幾天就要掉了。”我和媽媽一起歡呼起來,“要掉牙了,要掉牙了!”

  我盼望着掉牙這一天終於來到了!

  (指導教師:趙慶紅)


6、掉牙了作文400字


六(一)班 陳雨青 

 這天晚上,我在寫作業的時候,突然,那顆已經鬆了好久的牙齒掉在了我的嘴裡。我連忙吐出來,只見鮮血直流。 

“哇!我掉牙了!”我急忙跑到廁所去嗽口,吐出來了一大口血。 

媽媽嚇壞了,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慌裡慌張的。我告訴她我掉牙了,她才平靜下來。 

 聽爸爸說,小孩掉牙齒是很平常的事每個人都要換牙的。他還說,“長牙的時候口水特別多。奴果牙齒長斜了一定要等到12歲的時候才可以去箍牙的,要不長大了牙齒就不好看的。我的牙齒也長斜了,所以,我爸爸就要帶我去箍牙。但我聽說箍牙很疼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些嬰兒老是有那麼多口水了!原來他們在長牙齒。 

 通過掉牙,我知道了原來掉牙的壞處也有好處。壞處是流血太多,又痛,那個牙老是要掉也掉不下的時候,特別難受,俗話說的好,牙痛不是病,痛時真要命。好處是,可以長出新牙齒,而且還很多哦。 

 我一定要保護好我的牙齒,要勤刷牙,少吃糖,長出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

7、我又掉牙了作文100字


湖北省武漢市 武昌區千家街小學二(五)班 何曼妮

  今天下午的英語課上,我掉牙了。

  今天掉的這顆牙去年暑假就開始鬆了,直到現在才掉,可真讓我着急呀。這幾天,我的牙松得很厲害,每當吃飯的時候,我都小心翼翼地用門牙吃,生怕弄痛了牙齒。媽媽每次說我:“你這幾顆牙真是金牙!”我笑了笑。

  今天這些麻煩事總算一掉而光了,我的心情好多了。

8、我掉牙了作文400字


  今天,爸爸買了七八根我最愛吃的甜玉米,遠遠看上去好象一個個金黃的珍珠棒,仔細一看,每顆顆粒飽滿,表面光滑,象一顆顆的珍珠。一回家,我立刻吵着讓爸爸媽媽給我煮甜玉米。爸爸說:“吃完飯就給你煮,要不然你連飯都吃不下了。”

  我飛快地吃完了飯,爸爸給我煮了所有的玉米。我等着,盼着,半個小時的時間好象度“時”如年。等了好長時間,香噴噴的甜玉米終於出爐了。我狼吞虎咽地大口大口吃了起來。我吃完了一個又一個。突然,我感到嘴裡一陣劇痛,嘴裡一下子流出了好多血,我以為牙齒掉了一半,或者整個牙齒掰斷了,因為這幾天沒有牙齒鬆動的感覺。我害怕地讓媽媽看牙齒,媽媽說:“又掉了一顆牙。”媽媽急忙扶我去洗手間涑口,爸爸讓我用舌頭堵住出血的地方,問我:“乳牙還是恆牙?”我說:“是乳牙。”爸爸說:“那就好,還可以長出來的了。”媽媽把洗乾淨的牙齒,放進了柜子里,媽媽說:“你長大了。”

  我要提醒大家,吃東西一定要細嚼慢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