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當班長好難啊600字作文

當班長好難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班長好難啊! 

  大家都羨慕班長,班長-是家長的驕傲;是老師的助手;是同學的偶像!可是有誰知道班長的苦? 

  班長是很好,沒錯這一點我無可否認,可是當的時候真的很辛苦!怎麼形容呢?我身為班長無法制服住我的同學,我沒有威嚴!可是我何嘗不想要讓大家在一個好的環境下好好學習,這對大家都好! 

  一天,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在上音樂課上開小差,我身為班長當然要及時制止了!可是,我完全沒有那個威嚴,他根本就不聽我的!而且還和我處處作對,我當時真的覺得很委屈! 

  難道他覺得他這樣影響大家的學習他應該嗎?難道他做對了嗎?我難道做錯了嗎?難道我這樣不應該嗎?難道我所做的一切一切只是表面的功夫嗎? 

  我自己在想,是什麼原因呢?為什麼一些成績比較差的同學為什麼一定要和我們這些班幹部杠上呢?是我做錯了嗎?我反思,我相信我沒有做錯什麼?如果他們有意見可不可以跟我講,我改!不要這樣影響我學習,包括他自己! 

  我慢慢長大,我知道了學習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同學可以在同一間教室上學習,是前世修來的緣!難道不是嗎?為什麼不好好一起學習呢?就算不為我們着想也應該為自己好好着想! 

  身為班長,我真的覺得很為難!處處都要考慮清楚才可以決定!可是我還只是一個15歲的小女生而已,我的責任,我的一切一切!-------- 

  從小學開始我就當班幹部,所以我就形成了會安排別人做事情,慢慢的我的 領導能力變強了!我問小學的老師,當為什麼會讓我當班幹部,老師只說“我相信你,你有那個能力”是我真的嗎?可是我覺得我做的,我的表現真的不是很好! 

  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當班長好難啊 標籤:我當班長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 真的好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