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誇誇我的雨姐姐600字作文

誇誇我的雨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摘要:或許,雨姐姐當選她們班的班長也與她的這個脾氣性格有關吧,也許,她的脾氣性格為她贏得了人氣,也許,這也是我們見面少印象深的原因吧。最近,她又要來深圳遊玩,我又可以看到我的這位親密夥伴了……

  對我最好的朋友莫非就是雨姐姐了,雖然她遠在天邊,又不經常來,但是我們一遇見聊三天三夜也不覺得累。

  雨姐姐生性善良,脾氣性格都不錯,組織能力也很好,對待他人又很細膩。再加上成績又好,年紀相近等等一些原因使我們成為了談得投來的好朋友。其實最使我們成為好朋友的原因還是她的自理能力很好。正是因為她自理能力好,所以才能多次獨自一人到深圳來,才得以不淡化我們深厚的感情。

  她不管在哪裡都很受歡迎。

  有一次,她拿了一本她表弟童語棋最愛看的一本書。童語棋看見了,蠻不講道理地把她手裡的書搶走了。雨姐姐氣憤地說:“為什麼搶走我的書?”童語棋放誕無禮地說:“因為這是我的。”雨姐姐柔和地說:“借我看看,好嗎?”童語棋兇巴巴的說:“不行,我要看。”雨姐姐氣哭了。過了幾分鐘雨姐姐又心平氣和的和我們一起玩。照樣對童語棋好。童語棋耍過脾氣后,又悔過自新誠懇地向雨姐姐到了歉。

  或許,雨姐姐當選她們班的班長也與她的這個脾氣性格有關吧,也許,她的脾氣性格為她贏得了人氣,也許,這也是我們見面少印象深的原因吧。最近,她又要來深圳遊玩,我又可以看到我的這位親密夥伴了。

  向陽六年級:xiaorui135246



誇誇我的雨姐姐 標籤: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好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