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海南之旅700字作文

海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暑假裡,我和爸爸做飛機去了嚮往已久的海南。

  在海南最有意思的就是看海了。我看到的海跟我心中想象的海是不一樣的,我心中的海是碧藍碧藍的,是純色的;可是我看到的海卻是多彩的,近處,有的黃色,有的綠色,再稍遠處是淺藍色,再往後是深藍色,最後是海天一色。啊,那場景是何等的神聖、壯觀呀!

  我們來到了分界洲島,這個島也叫美女島。美女島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美,這個美女島就像一位美少女躺在海上。這個島可好玩啦,可以玩潛水。我身穿潛水衣,坐上快艇,來到了指定潛水區域,背着氧氣瓶,套上救生衣,跟隨着教練往海里沉,霎時我來到了海底世界“哇,好美呀!”。我看到好多小魚在我身邊游來游去,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有紅的,藍的、灰的、紅白相間的……可漂亮了!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水母,我還用手去摸摸它呢,背上可光滑了,水母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我還踩在珊瑚礁上,刺刺的,硬硬的。在海底世界的我真開心啊。

  接下來,我們乘着亞洲最長的跨海纜車,來到了猴島。猴島上有着許多彌猴,隨處可見。它們不是關在籠子里的,而是擁有自由的。這些猴子不是一般的猴子,而是超凡的、有工作的猴子,他們跟我們人類一樣有上班時間,也有下班時間,這些猴子舉着旗子還當迎賓呢!它們很乖巧、很討人喜歡。

  海南小玩意可多啦,我最喜歡的是貝殼and小海螺。我在海邊撿到了許許多多的小貝殼and小海螺。有的像小扇子,有的像號子,有的像花瓶,還有的像冰淇淋。像扇子的貝殼,翡翠一樣的潔白,像號子的小海螺是黑白相間的,像小花瓶的是淡黃色的,像冰淇淋是灰色的。我最喜歡的是像冰淇淋的小海螺。

  海南,我愛你,愛你那壯觀的大海,愛你那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觀,還你那美麗的猴島,更愛你迷人的貝殼!有機會,我還來海南玩。

  江蘇南通崇川區郭里園小學四年級:劉嘉鑫



海南之旅 標籤: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