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南之旅700字作文

海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聽說海南是一個好地方,所以這個春節我們一家三口慕名而來,來領略一下這個風光秀麗的好地方。 

  到了海南三亞,椰子樹婀娜地站着,海風清新的向我們吹來,我好像又回到了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當我想起柯橋還是冬季,根本想象不到穿着羽絨服的我。 

  到海南的第一天是我最快樂,也是最難以忘懷的一天。因為第一天是自由活動,我們人生地不熟的,只好到海邊去轉轉。沒想到我們一看到這海灘邊細膩的沙子和美麗的海浪開心得不得了,我與爸爸玩了起來。我們先玩了一個互幫互助的遊戲。其實就是我先的左腳對着爸爸的左腳,我用手把沙子堆在了他的左腳上,爸爸也一樣,我們站在了浪打過來的地方,等浪來了,我們就用手捂住對方的腳,不讓沙子流走。我與爸爸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場,沙子都濺到我我們的褲子上、衣服上、胳膊上,我們不得不下海去洗洗乾淨。這一洗我們倆居然不願意上來了。看着衝過來的海浪,我們不顧一切地衝到了浪打來的地方,但是,當我看到浪比我高的時候,心裡一陣緊張。爸爸鼓勵我說,別怕,有爸爸在呢!當浪來的時候,爸爸把我高高地舉起,我看着爸爸的神情,他也完全像個小孩子似的。這時我們倆完全忘了自己沒有穿泳裝,我們的衣服已經濕得不像樣了。 

  過了一會兒,我和爸爸又換了一種玩法。在淺海邊摸東西,我與爸爸依次摸到了一個奇特的海螺,它的裡面有很小很小的螃蟹,很可愛。碰它一下,它不好意思的縮了回去,爸爸告訴我這種蟹叫寄生蟹。咱倆還摸到了一些不知名的貝殼。我還摸了自己最滿意的紫色完整的貝殼,非常漂亮。 

  在沙灘邊的媽媽雖然沒下水,但也有她的收穫,她把我和爸爸盡情地玩耍都錄製了下來。我們的快樂是一時的,媽媽卻把這一時的快樂永遠地保存了下來。 

  我愛大海,我更愛海南三亞的海,愛它的美麗、愛的寬廣。我更愛爸爸媽媽,給我了親密接觸大海的機會。

海南之旅 標籤: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