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我的積累300字作文

我和我的積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的綠色百科全書,它有三多,詞多、句子多、段落多,我給它起了一個外號叫“積累本”。

  一開始,我想積累點詞語,以備作文時參考。所以,我在讀書、報刊中看到一些精彩的詞句,都會一一記下來。這樣日積月累,不到半年的時間,已抄下了一小本。每到空閑時間,我會仔細地朗讀這些生動而又有趣的詞語,我的爸爸、媽媽聽到后,也連連點頭誇獎我。每當我寫作文感到詞語貧乏時,就會請“好朋友”來幫忙,然後,把適當的詞語應用到文章中去,這樣就會使我的作文寫得生動活潑。所以,我認識到“練兵千日,用兵一時”這一句話的真正含義。

  如果我在平時不積累這些詞語,我的作文也不會有這麼大的進步。因此,我今後還要不斷的積累更多的詞語,使我的作文更加精彩。



我和我的積累 標籤:積累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