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南之旅800字作文

海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海南之旅 

  甘州區北街小學 五一班 

  張克宇 

  春節期間我們全家乘飛機去夢寐以求的祖國寶島——海南島旅遊了。這是我第一次乘飛機,我感到既興奮又好奇,飛機到底有多高?多長?能坐多少人?乘飛機是什麼感覺?帶着這些問號我來到了蘭州的中川機場。

  經過了一次次細緻的安全檢查,我終於看到了機場上停着的三四架銀白色的飛機和一條條寬而筆直的跑道。登機的客運車把我們送到一架白色飛機上,我看到飛機里有八十多個座位,一排三個座位分列兩旁,中間有一條窄窄的過道。我看看這摸摸那,這時一位的空姐走到我面前幫我繫上了安全帶。飛機起飛了,它先在跑道上滑行,再慢慢加速,最後飛上了天。我情不自禁從機窗往外看,下面燈光點點,十分美麗。這時空中小姐送來可樂和晚飯,我一邊喝,一邊看夜景,兩個半小時後到達了海口國際米蘭機場,我依依不捨的下了飛機。住宿賓館休息。 

  接下來的10天我們分別在海南、北海、桂林三個地方遊玩。 

  在海南,我們遊了玉帶灘、熱帶植物園、萬泉河、大東海、亞龍灣、天涯海角等許多景點。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大東海游泳,我抱着泳圈在海面上游來游去,那個高興勁真是無法表達。還有天涯海角,天涯海角的海比大東海的的大,我站在沙灘邊邊衝浪邊撿貝殼。心情愉悅極了。 

  北海的自然風光比不上海南,當然我們去的景點也比較少。我們在北海銀灘上租了只小船,讓船夫把我們帶到海上欣賞海上風景,藍色的大海一望無際、水波粼粼。我照了許多相,爸爸媽媽還唱着歌,真是無憂無慮呀! 

  桂林除了沒有海,自然風光不比海南差。我們在那遊了象鼻山公園、七星公園、銀子岩、蘆笛岩等一些景區,最有趣的是在陽朔,我們坐船在灕江上欣賞桂林山水的自然風光,讓我領略到“桂林山水甲天下”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另外,我們還在陽朔的興坪碼頭坐大竹排漂流,順便也看到了鸕鶿捕魚的精彩場面。 

  這次旅遊開闊了我的視野,使我長了不少知識,讓我了解到了祖國山水的壯麗無比,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旅行。

海南之旅 標籤: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