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南之旅500字作文

海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聽說過海南這個省呢?一個“海”字,就明顯的突出了它,既然有“海”字,那肯定會有無邊無際的海了!那次的旅行,使我刻骨銘心!

  經過多天的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海南了。原先以為大海是臟髒的,可見了那大海,我才深刻的體會到看到的與想到的有天壤之別。大海藍的無邊無際,海風徐徐吹來,令人感到無比的涼爽與愜意。

  好不容易到達了目的地,已經很餓了,我和媽媽便一起去飽餐一頓。

  終於吃飽了,我們便迫不及待地來到了大海邊,海浪前赴後繼地捲來,用力地拍打着金黃的沙灘。岸邊的貝殼五彩繽紛,“有紅的,有紫的,有白的,有彩色的……”多的數不勝數,當我看到那壯闊無比的大海時,立刻投入了大海的懷抱當中。那金黃的沙灘,無時無刻的吸引着我,那軟綿綿的“地毯”,會給人一種無與倫比的享受。有些時候,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學會游泳啊!我多麼希望能在大海里像魚兒那樣無拘無束地遊動着啊!我多麼的希望我能成為這片大海的征服者啊!可是“相望卻不相及”。

  在大海里,可以讓人們體會到夢一般的感受。孩子們嬉戲着,臉上不約而同的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喜歡大海的藍,我喜歡天空像藍寶石般的藍,我嚮往着這裡無拘無束的生活!

  我愛你——海南!

  六年級:馬媛芳



海南之旅 標籤: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